LOADING

關於診所ABOUT

振心身心診所環境圖 振心身心診所環境圖 振心身心診所環境圖 振心身心診所環境圖

振心是您心的守護者
We are always here for you

振心身心診所主要服務的對象為受心理或精神困擾的民眾,主要診治的項目有失眠、焦慮、憂鬱、躁鬱、強迫、恐慌、失智、暴食、厭食、酒癮、適應障礙、思覺失調、自律神經失調、注意力不足過動、更年期情緒障礙、創傷後壓力症候群、心理諮詢/治療,年齡層從兒童青少年、青壯年到老年人口,不僅提供多樣的藥物治療,並有心理師、社工師提供心理諮詢的服務,以雙管齊下的方式提供民眾全方位的治療模式。

本診所由前桃園療養院資深精神科主任汪振洋醫師擔任院長,曾榮獲衛福部第一屆優良醫師獎。以其在桃園療養院20多年來深厚的臨床經驗,提供民眾就近、便利且專業的身心相關醫療和諮詢,照顧民眾基層醫療的需要。

振心身心診所交通位置地圖

交通便捷,就醫便利

振心身心診所位於桃園市政府附近,距離一號省道中山路主要幹道僅約180公尺,交通便捷,公車路網四通八達,並有府前及西門兩大公有地下停車場,所以民眾不論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、自行開車或騎車,前往就醫皆十分方便。